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以发展成就迎庆十八大 主题系列活动相继展开

以发展成就迎庆十八大 主题系列活动相继展开

时间:10-2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庆党的十八大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党的十八大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近几个月来,肇庆学院师生对此表现出强烈的关注和热切的期待。校党委在组织中层领导干部暑期培训中,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二级党委在扎实推进“党建育才工程”中,引导学生统一思想认识,凝聚理想信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学习,奋发成才。“党员带班”工作、迎新教育和军事训练都取得显著成绩。9月24日晚,在国砚广场举行的“迎国庆迎十八大迎新生文艺晚会”盛况空前,气氛热烈。学子们通过文艺表演充分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炽热感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学校将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校园传媒专题报道、“科学发展、成就辉煌”主题图片展览、“教书育人楷模事迹报告会”等形式,大力营造喜迎党的十八的政治氛围。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学校党委将通过中心组学习、邀请出席党的十八大的代表莅校传达宣讲会议精神,组织“学文献、写心得”主题征文、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十八大精神进课堂以及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专题座谈会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学校将于近期下发“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方案”。


更多有关"校党委,精神,学校,将于,坚定不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