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生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教育学院社团活动获硕果

学生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教育学院社团活动获硕果

时间:10-1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教育学院 通讯)近日,第三届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剧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在全省42所高校的65部心理剧作品中,教育学院的两部作品《落下心尘》和《向未来投球》代表学校参赛,均获二等奖,成绩在同类院校当中名列前茅。

《落下心尘》和《向未来投球》两部心理剧由教育学院大学生心理剧团创作并演出。这两部作品先后获得了全校性的心理剧剧本创作大赛、以及今年5月份学校心理协会组织的心理剧大赛的前两名,并由学生处推送代表学校参赛。这也是教育学院大学生心理剧团的作品首次获得省级比赛的殊荣。

教育学院党委一向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强调学生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部署,结合专业特色,在教育形式上有所创新突破。在教育学院,成立于2009年的大学生心理剧团,每年都推送出优秀的心理剧参加学校心理剧比赛,并历拔头筹。


更多有关"教育学院,心理剧,剧团,学校,两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