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崇杰书记视察工程训练中心工作

王崇杰书记视察工程训练中心工作

时间:10-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1日,校党委书记王崇杰在组织部副部长胡大启陪同下,莅临工程训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王书记一行考察了中心的全部实习车间,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听取了孙金成主任的工作汇报,与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对训练中心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王书记回顾了训练中心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指出工程训练中心是学校的一个重要部门,中心成立以来,学校克服资金、场地等困难支持中心建设,初步把训练中心建成了山东建筑大学的实习实训基地。王书记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给予了表扬。针对中心现阶段的工作情况,王书记指出,随着学校的建设发展,训练中心要有新的发展规划;要加强与各院部的合作,形成与院部双赢的发展局面;要积极参与老师的科研项目,为教师教学、科研和创新提供全方位服务;要加强与各处室的沟通与交流,积极参加学校的一些小型项目建设,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围绕提高教学实习实训水平这个中心,王书记要求中心要做好两件事:一是提高实习实训的水平,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二是提高造血功能,使中心具有一定的独立发展能力。针对中心反应的人员短缺等问题,王书记指出,要积极开拓思路寻求解决办法,校内,欢迎有技术有能力的老师到训练中心工作,校外,可以采用聘任制的办法聘用校外实习教师;要借鉴兄弟院校包括民办院校好的经验,来促进训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中心不但要提出问题,还要拿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向有关领导和部门汇报。王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训练中心孙金成主任代表班子衷心感谢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党支部和中心班子的核心作用,带领中心人员落实领导指示,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不辜负领导的信任和重托,促进训练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有关"中心,训练,书记,学校,实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