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经学院周末校园活动精彩纷呈

文经学院周末校园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10-18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舞出我风采” 交谊舞培训落下帷幕

10月13日上午,学院篮球场一片纷繁忙碌,不到7点,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就在紧张地布置着场地,为参加交谊舞会培训的同学们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舞场。“我们的交谊舞可火了,有近500名学员报名参加”,报名处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

上午8:30分,交谊舞培训正式开始,男女生自主寻找心仪舞伴,选定舞伴后,开始由教练指导学习。本次交谊舞培训时间为13、14日,每天上下午共6个小时。周天下午进行的比赛,成功评选出6组评选出优秀学员,来自文电、文通和文会班级。

晚上7:00,舞会在二教B区武术教室正式开始。火辣的开场舞很好地调动了现场气氛。舞场的“全员热舞”把舞会推向了高潮,在场每一位成员都参与进来,释放着青春激情。舞会现场也不乏趣味游戏,每个角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心系同学,服务文经” 首届电脑节广受好评

10月13日,由学院学生会网络技术部承办的第一届文经电脑节校园公益活动在餐厅门前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免费为同学们安装软件、重装系统。活动当天,现场十分热闹。

两顶帐篷,三张桌子,摆放的设施不多,但是不大的场地却被围得水泄不通,桌子上整齐的排列着各式的电脑,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着。“我们从活动开始到现在主要解决的是电脑分盘、安装程序、更换系统等问题,许多同学对这些问题不了解,需要我们的一些帮助,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

“今天来主要是想换一下系统,之前的系统比较旧了,用的是windows XP现在想换一个windows 7系统,还想着去电脑维修店换呢,院里举办这个活动,真是省去了不少的麻烦呢”,来自国贸专业的孙同学说道。

王莉君

文经学院周末校园活动精彩纷呈

文经学院周末校园活动精彩纷呈


更多有关"交谊舞,舞会,活动,的是,工作人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