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工学院校友交流“产学研”

校庆专题:工学院校友交流“产学研”

时间:10-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下午,工学院召开了“产学研”校友座谈会。工学院各级领导、老师、往届校友积极参加了本次大会。

校庆专题:工学院校友交流“产学研”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工学院情况经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向校友们展示了部分样机图片。双方就如何转化已有成果,服务生产;如何校企合作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开发新产品;如何校企合作建立实践基地,培养人才,即专业学位实践基地问题;如何结合国家政策开展技术研究开发,获得政府支持等问题展开讨论。校友们结合本企业、本行业介绍现状与趋势,献计献策、献资源。

校友们提出要组建创新团队、突破林业机械的单一方向、注重市场导向、注重实用效果、结合现实问题等宝贵意见,并为北京林业大学提供检验、实践、实习的便利条件。(A21)


更多有关"校友,工学院,实践,注重,校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