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2年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10-1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日下午,广西师范学院在文星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2年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学校党委叶德明副书记出席典礼并致辞,参加典礼的还有国教院领导、合作学校教师代表以及在广西师范学院学习的泰国川登喜皇家大学(华欣)、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越南同塔大学短期班全体留学生。


在开学典礼上,叶德明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来学校学习的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广西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发展留学教育的基本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重申了与合作学校开展交流的历史和重要性。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这里良好的汉语环境,抓住点滴时间,努力学好汉语、多交中国朋友。


随后,来自泰国、越南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向广西师范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初到中国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多交朋友。


最后,叶副书记与全体留学生合影留念,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2012年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2年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留学生,学校,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