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杨东甫研究员、梁德林教授被聘为广西文史馆员

广西师范学院杨东甫研究员、梁德林教授被聘为广西文史馆员

时间:10-20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参事和文史馆员聘任大会,聘任了49名自治区政府参事、21名自治区文史研究馆馆员。广西师范学院文学院杨东甫研究员、梁德林教授被聘为广西文史馆员。聘任仪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马飚出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道伟出席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宣读聘任决定。


政府参事和文史馆员的主要职责是“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杨东甫、梁德林两位同志被聘为文史馆员对于提高广西师范学院在区内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有关"馆员,文史,聘任,参事,广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