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在广西化学化工类论文及设计竞赛中创佳绩

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在广西化学化工类论文及设计竞赛中创佳绩

时间:10-19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广西教育厅发文(桂教高教[2012]93号),公布了广西高校大学生第十三届化学化工类论文及设计竞赛结果,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喜创佳绩,10位参加比赛的学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在参加竞赛的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31所院校中名列第三。


广西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毕业论文这一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严格质量监控,从论文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答辩、总结等环节严格管理。一方面要求指导老师的选题有比较高的起点,能在学科前沿,另一方面鼓励学生尽早进入实验室参与老师的科研活动。在此过程中不断提高文献的查阅、实验的设计、结果的归纳,论文的表述等能力。此外化生学院高水平博士的引进,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申报成功,大型仪器的不断补充等都为学生论文水平的提高创造了很好的条件。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各项工作,创造条件,努力为学生提供展现聪明才智的广阔平台,积极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更多有关"广西,学生,论文,选题,化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