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友华等四位教师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江友华等四位教师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时间:10-1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上海电力学院推荐、市科委评审,教师答辩(青年项目),计信学院江友华老师申报的《放射状配电网内分布式谐波治理装置解耦与稳定性研究》、田秀霞老师申报的《数据库服务中隐私增强访问控制的关键技术研究》和张挺老师申报的《基于不确定性插值的图像散乱信息重构研究》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数理学院王隔霞老师申报的《网络化模型控制系统的研究》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今年,市科委首次将基金项目分为面上和青年两类。青年项目注重培育有潜力的年轻科技人员,主要资助32周岁(含)以下且未有省部级(含)以上项目主持经历的青年科研人员;面上项目鼓励原始创新和自由探索,一般资助副高(含)职称以下未有省部级(含)以上在研项目的中青年科研人员。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资助强度均为10万元。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项目,青年,面上,资助,申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