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举行换届选举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举行换届选举

时间:10-1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下午4点,里仁学院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里仁学院团委老师及各系学生会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雪老师主持。大会开始首先由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徐云通做述职报告,第十届学生会秘书长王雅南宣读竞选程序。本次选举候选人本着公平自愿原则,由第十届学生会干部报名,经团委老师筛选而产生,本次选举共有李旭升、秦清妍等七名候选人参选,根据抽签次序依次上台演讲,并由在座老师和同学提问。个人演讲阶段各位候选人就学生会内部建设、如何加强与外界联系以扩大院学生会影响力等方面作了深刻论述,他们饱含激情的演讲也充分体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现场答辩阶段,气氛十分热烈,评委及在座同学们向候选人提出各式问题,候选人都做了详细具体的回答。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现场唱票并公布结果。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讲以及民主投票,最后产生5名同学进入主席团。会后,经过共同商议并最后决定,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为秦清妍、秘书长为王宇、副主席分别为张维、魏少疆、郑晓燕。

在整个选举过程中,全体参加投票的评委及同学都本着公正、严肃、认真的心态投票选出自己心中最满意的主席团成员。我们相信通过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将会在继承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好服务全体同学。

 来源:团委  作者:李雪 
更多有关"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候选人,演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