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曹飞飞同学入选“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投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东华大学曹飞飞同学入选“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投票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03-04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2013年12月拉开帷幕的“2013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曹飞飞同学入选20名正式候选人。从2014年2月11日至21日,各大社会媒体将对候选人事迹进行公示宣传,并在活动官方网站易班网接受社会投票,最终产生10位“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和10位“提名奖”。

    今年1月,东华大学根据“2013东华大学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情况进行提名推荐,活动专家组对来自全市高校近百名推荐候选人进行评审,曹飞飞最终入选20名正式候选人。其推荐理由为:曹飞飞系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0级本科生,三年多来学习成绩一直专业排名第一,且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骄人成绩。曹飞飞是“科创竞赛达人”,获国家级科创竞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1项,获得上海市级科创竞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他是活跃的学生骨干,担任机器人科技社社长,带领社团获得“2012—2013年度上海高校优秀社团”和东华大学“五星级”社团等称号,个人也被评为校级“优秀社长”;他积极帮助身边同学成长成才,被大家亲切称为“曹老师”;他热心慈善公益,是中华骨髓库志愿者,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请广大师生积极学习曹飞飞同学的事迹,并投出宝贵一票,为东华学子喝彩!

    投票网站:http://www.yiban.cn/,投票时间:2月11日12点-2月21日12点。

    据悉,“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对象为在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生态建设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上海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所有注册的中国籍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自2011年评选开始以来,东华大学连续3年均有学子入选年度人物,分别为外语学院英语0802“拇指姑娘”顾伊劼、机械工程学院10级硕士“全能偶像”刘昭、材料技术与科学学院“‘超’坚强爱心接力团队”,他们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东华学子的风采,对展示东华形象、弘扬东华精神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有关"上海,东华大学,东华,候选人,年度人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