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10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召开

2012年10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召开

时间:10-1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10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在武昌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文学主持会议。

2012年10月份自学考试工作协调会召开

副校长张文学在会议讲话中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相关部门互相配合,重点做好周边环境的治理,安全保卫和预防突发事件的出现;二是严肃考风考纪,重点防范高科技作弊和大面积舞弊;三是要继续加强监考人员培训,以生为本,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四是要通过考试,发现问题,寻求解决的办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路海华通报了自学考试的有关政策变化情况,并强调以下四点: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做好考生尤其是独立本科段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三是作好突发事件的处理预案;四是做好考试后的总结工作,认真分析考试通过率。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欧阳琼传达了省、市自学考试考务会议精神,介绍了将于10月19至21日举行的自学考试工作的相关情况,并通报各相关单位及校内巡视领导的工作任务。


各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工作,明确了各自任务和职责。


校考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自考校区(教学点)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更多有关"自学考试,工作,考试,一是,三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