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米如群书记在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米如群书记在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10-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0日,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在南京江苏省会议中心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副省长傅自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作工作报告,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主持。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副院长刘伟冬、科研处长李立新出席了会议,米如群书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米书记以“强化文化传承创新功能 服务江苏文化强省建设”为题,总结南京艺术学院主动实践艺术创新面向国家导向的文化强国策略,主动适应江苏地方文化强省建设需求,不断发挥南京艺术学院特色优势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尤以南京艺术学院学科建设已居全国37家独立设置的艺术类高校和设有艺术类的综合性高校首位,拥有“艺术学”门类下全部5个一级学科硕、博士学位授予权,拥有5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和拥有5个一级学科江苏省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学科培育点,以及在近二届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中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在第十一届全国美展中,获2金1银3铜,在最近举行的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中,南京艺术学院实现了江苏省60年来全国声乐比赛金奖零的突破为例,展示了南京艺术学院哲学社会研究实力。并表示南京艺术学院今后将继续强化办学理念,坚持特色办学;深化教学改革,提升高层次文化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平台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社会水平。着力发挥艺术创新优势,努力在服务江苏文化建设的政、产、学、研合作中,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大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和宣传,努力构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推进成果转化应用,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国际学术影响力而举行。南京艺术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强化繁荣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机遇意识,明确南京艺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进一步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南京艺术学院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南京艺术学院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规划或实施意见,并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和落实。(科研处)

米如群书记在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米如群书记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江苏省,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