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皖西学院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时间:10-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下午,皖西学院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生处周贤林处长主持会议并作报告,各学院分管领导、就业联络员和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启动会。

王书记在讲话中,就做好皖西学院2013年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成绩。二是就业指导工作要前移,从新生入学时抓起,贯穿学生学习全过程,增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三是要确保就业安全,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周处长作了题为《聚精会神,凝心聚力,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年活动》的报告。周处长全面总结了皖西学院201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了2013年毕业生就业形势,详细解读了2013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和秋学期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皖西学院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迈好步将发挥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更多有关"工作,毕业生就业,就业,皖西学院,并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