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10-1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5日电(采编: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早上7点整,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2012级新生于校足球场例行周升旗仪式。虽然天气已渐凉,可依然挡不住同学们早起的心。六点半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新生就已经着装整齐,准时于10号宿舍楼下集合完毕。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地升起。同学们行注目礼,并在口中小声唱起国歌,一股爱国情怀在国旗下荡漾。随后,由2012级9班学习委员做了国旗下演讲。演讲提到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还应该培养自己的竞争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在经历4年的历练之后,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勇敢、坚强,并且积极向上。这应该是期望中的大学生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随后团总支副书记陈应栋、学生会主席卢飞为这次团总支学生会纳新进行动员,团总支书记陈星也对这段时间以来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做了总结,陈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加入二级组织和社团,从一大养成好的习惯,有个好的学习氛围,每个同学都能天天有收获,月月有进步。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更多有关"团总支,同学们,设计学院,艺术,国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