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召开创先争优评选表彰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

台州学院召开创先争优评选表彰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

时间:10-1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召开创先争优评选表彰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



台州学院召开创先争优评选表彰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



台州学院召开创先争优评选表彰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会

10月11日下午,创先争优评选表彰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在临海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潘璋德,党委副书记包国强、韩建飞,纪委书记王培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正出席。包国强副书记主持会议。
潘璋德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指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做了大量的扎实有效的工作,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各自形成了好的做法和经验。下阶段各学院部门要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推进台州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
潘书记强调,根据中央的要求,基层组织建设已进入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形成机制的阶段,各总支要认真贯彻好中组部《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工作的通知》精神。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的认识。充分认识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动力,也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二、要进一步巩固重点,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继续落实好“七个一”举措和基层组织推进安排表的“6个方面”,全面推动台州学院各级党组织晋位升级。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取得实效。要在强化责任落实中确保实效,要在考核督查中确保实效,在基层组织的星级评比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台州市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崔华明、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郑志源分别对台州学院开展基层组织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台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支部建设规范,基层组织架构清晰,载体灵活丰富,方法创新,服务中心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各总支相互交流和学习经验。
会上,纪委书记王培军布置了关于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的有关事项。校党委组织部对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并汇报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各党总支结合评选“十佳党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还表彰了在省、市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校“十佳党支部”、“十佳育人先锋”和“十佳成才先锋”进行了联评。校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党代表、教代会代表、学生党员代表60多人参加会议。


更多有关"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总支,活动,台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