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召开“总结12,规划13”就业工作会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召开“总结12,规划13”就业工作会

时间:10-18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下午,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各系负责学生工作的系主任、学工办负责人及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赵金胜书记参加并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就业与校友中心张学堂主任整理并公布各项就业工作基本数据,分析工作中的问题,认真总结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细致全面的安排。会议对于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有代表性的问题做了经验交流。艺术系对于本系协议书签订率高与大家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的点滴经验;管理系面对庞大的就业压力提出工作中的困难与克服困难的方法;计算机系毕业班辅导员贺婧从日常教育到后期跟踪联络给大家明晰地展示了自己如何有效开展并落实就业工作;外语系蒋芳芳老师针对她工作中就业率高、协议书签订率低这一突出矛盾做了讲解和说明,使在座的2013届毕业生班辅导员从中受益匪浅。

最后赵书记对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各系对考研的学生给予更多的关注与帮助;集合学院各部门力量认真完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基层计划工作;各系要紧跟时代要求,成立就业工作小组,不只重视就业率,更要注重就业质量,使得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张学堂主任对2013届毕业班辅导员做了1个半小时的简单集中培训,为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召开“总结12,规划13”就业工作会

文字:就业与校友中心

图片:李静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工作,毕业生就业,就业,辅导员,各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