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社团召开工作研讨会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社团召开工作研讨会

时间:10-18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社团工作研讨会在教一513教室召开,会议就目前工商学院学生社团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学生社团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一些设想。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社团召开工作研讨会

会议认为:第一,学生社团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适应社会、促进学生成才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生社团的活动水平对社团发挥作用直接相关,要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提高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社团的水平。第二,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社团的总体水平有待提高,尤其是一些具有人文内涵的学生社团还处在低水平状态,要以文化传承创新为宗旨,坚定信心、坚持方向、加强学习、扩大宣传、互相协作、提高水平。

会议形成了《纪要》,通过了《工商学院七社团宣言》,对有关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室教师指导的社团,制定了加强指导和开展活动的措施。会议由院团委组织安排,学生社团联主席赵健主持,院学生会社团联、相关学生社团骨干33人参加了会议,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社团,学生,会议,安徽,学院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