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深化岗位管理与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深化岗位管理与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10-19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深化岗位管理与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深化岗位管理与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为加强学校管理队伍工作作风建设,10月12日,湖南科技大学召开深化岗位管理与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全面启动管理服务岗位工作日志活动。校长刘德顺发表讲话,纪委书记周飞跃主持。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各教学院院领导、“三办”人员、实验员、资料员,后勤实体人员与会。

  刘德顺强调,在全校管理服务岗位全面开展工作日志活动,是学校精细化管理的进一步深化,是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是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推手。做好工作日志活动,关键是消除顾虑摆正好心态、把握好工作日志的要点、抓住好活动的关键环节等三方面,才能使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刘德顺指出,从工作量角度而言,工作日志是一件平凡小事。做好这件小事,把工作日志成为我们日常工作中的习惯,在全校形成工作日志长效机制,我们管理服务工作就会更加精细,工作效能就会更高,工作积极性就会更强,那么,我们就做好了管理服务工作质量、人才培养这件大事。他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组织、严格要求,把工作日志活动当作一次自我审视、自我提高的好机会,切实把这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好,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全面开展工作日志活动,先后通过人事处试行,探索经验,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起草《岗位工作日志活动实施方案》,召集机关相关处室和部分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座谈,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最终校党委通过活动方案,决定自10月中旬至明年元月中下旬,在学校管理服务岗位人员中展开,以进一步强化岗位管理,推进工作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湖南科技大学管理服务人员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


更多有关"工作,管理,服务,日志,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