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加强校园管理建设文明校园工作会议召开

加强校园管理建设文明校园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10-19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加强校园管理建设文明校园工作会议召开

加强校园管理建设文明校园工作会议召开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创建文明校园,根据湘潭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总体部署和《湘潭市城市管理考核奖惩办法》的要求,10月15日,湖南科技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于三教301会议室召开了加强校园管理建设文明校园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石其主持。

  “文明工作是思想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的结果”,胡石其表示要在思想上对全校师生进行文明素质教育,他提出要尽快拟定校园师生文明公约,希望全校师生都要高度认识、积极对待本次校园文明建设工作。

  “我希望我们科大人,每个都能成为文明的传播者、执行者,这样我们的校园文明建设才有意义。”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吴毅君表示湖南科技大学创建校园文明建设的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我们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为全面完成湘潭市下达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后勤管理处书记卢长吾对各部门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加强领导,各负其责;加大投入,落实经费;加强督查,严格考核。他重点强调,综合治理要与专项治理相结合,专项治理每一项都要有成效。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本红就校园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校在校园保洁、校园环境整治、校园基础设施、师生文明素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为了为湖南科技大学创建校园文明建设树立正确方向,提高全校师生的健康意识、卫生意识、素质意识,他对各部门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更多有关"校园,工作,师生,湘潭市,湖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