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开幕

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开幕

时间:10-20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开幕

10月16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开幕式在田家炳408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航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2011级、2012级研究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研工部靳俊喜处长主持。

开幕式上,通报了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获得2010-2011学年度重庆市普通高校大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情况,重庆工商大学罗晓娟同学获得重庆市“三好学生”、潘汉忠和梁天娇获得重庆市“优秀学生干部”,出席领导为这三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还通报了重庆工商大学参加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争重庆赛区竞赛获奖情况,其中研究生获得了1项金奖、1项银奖,由郑旭煦教授、殷钟意教授指导的《压榨花椒籽系列产品开发创业项目》作品已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会议还对2011届、2012届考取博士研究生的钱东平、魏巍等49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会议总结了第六届科技创新文化节工作,并对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的主要活动安排和具体活动要求进行了介绍。靳俊喜处长在开幕式上详细介绍了本届文化节的特色和创新点,并希望整个科技创新文化节活动能够在全体组织人员和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展。

最后,周航副书记宣布“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正式开幕。

据悉,研究生第七届科技创新文化节将开展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专家报告会;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演讲比赛;研究生博学大讲堂(学术讲座、学术沙龙);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学术论坛(学术论文大赛);研究生迎新系列体育赛事;提前启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竞赛;研究生创新型项目评选;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等共计14个板块的活动。

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开幕

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开幕式现场(一)

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开幕

第七届研究生科技创新文化节开幕式现场(二)


更多有关"文化节,研究生,重庆,科技创新,开幕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