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辅导员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辅导员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10-19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陈荣煌 摄影记者 张肖)12月28日,由院学生处主办的“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辅导员风采大赛”在2栋113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宋华良、商学部学办主任肖玉、人文学部学办主任郭青松等各学部学办主任及学生处的各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院学生会主席孙凡、秘书长杭志鹏、院团委副书记叶蕾及各学部学生会主席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辅导员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现场 摄影记者 张肖

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到场嘉宾、评委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由外语学部的贾超老师带来的歌曲《听海》。他精彩的演唱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随后,由商学部雷艳、孙婕、张国超、陈阳四位老师带来的《文理三句半》节目凭借他们风趣幽默的说辞,活泼欢快的音乐节奏博得满堂喝彩。台下掌声雷动,笑声不断,将本次比赛推向第一个高潮。前五个节目结束之后,《文理三句半》不负众望以91.88分暂时独占鳌头。第一组节目宣布分数之后,紧接着,第二组精彩的节目随即献上。由机建学部的车超老师带来的独具特色的相声融合评书节目《西天取经》,车超老师诙谐幽默的演说,夸张搞怪的表情,以及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让整个相声增色不下。台下观众也被他的表演所打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商学部老师易蕾带来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映山红》引得台下掌声雷动。观众在易蕾老师的歌声中自我陶醉,也跟着轻轻哼唱。第三组节目,由政法学部的徐永辉老师带来的健美操表演率先拉开帷幕。徐永辉老师在台上激情四溢的表演彻底释放台下观众的激情。同学们在动感的音乐带动下,不停地挥舞手中的气球。全场的氛围热烈非凡。随后,徐永辉老师又和童燕、何玉芳老师带来动感的舞蹈《NOBODY》。全场观众在音乐的带动下,热情高涨,不停地鼓掌,拍手叫好。在舞蹈表演完毕后,主持人还邀请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上台跟着徐老师、童老师、及何老师一起学跳舞蹈。台下的观众被台上老师、同学的舞蹈动作逗得哈哈大笑。全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学生处处长宋华良老师上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感谢所有辅导员老师的努力,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样的比赛可以增进师生之间的友谊,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举办这样的比赛。随后,宋处长宣布了各类奖项的获奖名单。

据悉,本次大赛筹备多时,旨在加强辅导员与学生的联系,同时丰富辅导员的平时生活。

编辑 张瑞琪


更多有关"老师,学部,台下,节目,带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