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10-19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力 实习摄影记者 李昊)2010年12月22日中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在2栋114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理健康协会承办。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肖静研究员、学生处处长宋华良、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团委副书记缪琦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肖静研究员为本次大会致辞,她首先肯定了心理健康协会在本年度的工作,并且希望心理健康协会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能再创佳绩。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孟然老师作了学院2010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总结及新年展望。“在21世纪,人才是最重要的,但人才所必备的两个前提是身心健康和IQ高、EQ高、AQ高这三个高,心理健康和心理素质十分重要,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在2010年里做到零起因为心理疾病而造成的事故,同时在5.25心理健康月中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有3000多名学生参加,这说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取得好的成效。”孟然老师这样说。

在主持人基本介绍大会情况后,由肖静副院长宣读了获得心理健康优秀学部的获奖名单,商学部和人文学部获得本奖项。商学部学办主任肖玉老师上台做了经验交流。此外,优秀心理辅导员老师由陈媛老师、张萌老师获得。优秀心理健康积极分子由李莎等十八位同学获得,优秀心理委员由樊雪文等二十三位同学获得。在活动中,院心理健康协会为大家表演了心理剧《破茧而出》,商学部心理健康还为大家带来了心理剧《生命呼叫转移》。最后本次大会在人文学部和商学部心理健康协会表演的手语《隐形的翅膀》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交流各单位在心理健康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进一步推进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建设。

编辑 张瑞琪


更多有关"心理健康,文理学院,老师,商学,本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