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江苏广播电视大学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江苏广播电视大学

时间:10-2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晚,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南京艺术学院走进江苏广播电视大学综艺专场演出在江苏广播电视大学应天校区体艺馆举行。江苏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南冬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致辞中对南京艺术学院组织此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场演出由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影视学院等精心组织的舞蹈、声乐、器乐、小品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组成。开场舞《激情畅想》融合了popping元素,通过舞蹈道具、舞蹈动作创造性地呈现了江苏广播电视大学的学校徽章图形,瞬间预热了全场气氛。山西民歌对唱《想亲亲》浓郁质朴的乡土气息,给观众们带去了独特的听觉享受。二胡齐奏《战马奔腾》激奋昂扬,让现场观众为之振奋。小品《又见英语课》巧用南京本地方言,诙谐幽默地呈现了另类英语老师的另类英语课堂。野狼组合的表演唱《BABY》《头发乱了》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演出过程中,两校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舞台工作,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同时也为两校的同学们构建起了很好的艺术实践平台。(艺创处)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江苏广播电视大学

群 舞《姑苏行》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江苏广播电视大学

 小品《又见英语课》

南京艺术学院“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江苏广播电视大学

 女生独唱《芦花》


更多有关"南京,江苏,广播电视大学,艺术学院,小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