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田径队在第四届首都高校秋季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北京城市学院田径队在第四届首都高校秋季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10-19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4日,北京城市学院田径队在教练张立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的首都第四届秋季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共获得2项冠军(男子1500米跑、男子5000米跑),4项亚军(男子1500米跑、男子5000米跑、女子5000米跑、女子铅球),1项季军(女子1500米跑),1项第四(男子铅球),最终获得了总分57分的好成绩,并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
  北京城市学院田径代表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教练员以及运动员们无数次的训练与汗水换来的,运动员们将继续凝聚信心、振奋精神,开始备战下一届比赛,争取再创佳绩,为学校获得更多的荣誉!



更多有关"男子,总分,女子,铅球,团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