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获吉林省表彰

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获吉林省表彰

时间:10-20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19日,由吉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志愿者协会共同颁发的《关于表彰吉林省志愿服务优秀个人、组织的决定》中,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喜获表彰。其中,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谢珲、秘书长郑思思,被评为“2011年度吉林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全体成员,始终坚持“爱心、奉献、互助、进步”的宗旨,帮助他人,服务他人。受到表彰的两位同学在平时的工作中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同时能够主动与校外志愿服务机构交流,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多次组织联合会成员参加由长春市共青团、长春市志愿者联合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如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全民共建爱心驿站”大型慈善义卖活动等。由于他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因而获得市领导的好评,并获得吉林省表彰。

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获吉林省表彰

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获吉林省表彰


更多有关"吉林省,联合会,长春市,表彰,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