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南京艺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南京艺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会

时间:10-2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教务处、党院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余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张芸芸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章程》起草的背景、所包含的章节、具体内容给大家作了介绍。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想法和具体的修改意见。党委副书记黄晓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了大学章程的统领性特点,要求起草小组集思广益,逐项梳理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和完善《章程》草案。(校工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南京艺术学院章程》征求意见会

 


更多有关"章程,校工,教务处,起草,名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