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届学生社团推介会隆重举行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届学生社团推介会隆重举行

时间:10-2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3日、14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届学生社团推介会在二教一楼大厅举行。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两天内各学生社团合计招收3000余名新会员。学校副校长李润、学校团委书记吴文衔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在推介会现场,全校46个学生社团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统筹安排下,充分挖掘自身的优势与特色,精心布置大本营,将本社团最靓丽的闪光点展示给全校的学生,以此招幕志同道合的新会员。各社团纷纷利用特色展示、板块传单、荣誉展示、服装走秀、现场表演等方式多层面多角度地展示自身的魅力,如数学建模协会、英语爱好者协会等老牌社团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新青年哲学会、美食协会等新成立的社团则通过富有特色的宣传彰显各自的文化与内涵;书画协会、新儒学堂等大本营设计充分发挥传统文化的魅力;市场营销协会、大学生法学会等则注重突出自身的专业特点;武术协会、舞蹈协会等摆出了阵势以武(舞)会友……整个推介会现场呈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李润亲临推介会现场指导工作,逐一参观了所有社团的大本营,认真了解各社团近年来开展的品牌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年的招新情况,与各社团负责人就如何创新社团活动,更好地服务同学进行交流。他希望各学生社团能进一步挖掘潜力,打造一批有会员基础、有社团特色、有思想内涵、有持久生命力的社团品牌活动,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作出贡献。


为了做好本届推介会的宣传工作,展示社团风采,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0月13日晚在二教一楼大厅举办了“明信片上的中秋情”活动,为广大师生送上一份迟到的中秋祝福。当晚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在现场寄出了自己对亲人及朋友的一份祝福。活动以新颖的活动载体、富有特色的活动安排吸引了1000余名同学参与,总计送出明信片1200份。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社团推介会一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本届社团推介会旨在引导社团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面向全校招收志趣相投的新会员,为社团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各社团将在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带领下,继承原有优势,紧抓新的发展契机,充分开展融思想性、学术性、创新性、趣味性和实践性于一体的社团活动,努力使社团成为广大同学拓展素质、培养个性、提高技能的有效平台,为广大同学的学习成才服务,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服务。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届学生社团推介会隆重举行


李润副校长在推介会现场指导工作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十届学生社团推介会隆重举行


推介会现场



撰稿:张婷婷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社团,推介会,现场,协会,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