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财经大学纪委书记姚厚贵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

安徽财经大学纪委书记姚厚贵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

时间:10-2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厚贵,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赵大为等一行四人来皖西学院调研交流,受到了党委书记王新华、院长张文兵和纪委书记李述芝等人的热情接待,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徐开忠和纪委办、监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见中,党委书记王新华向来宾介绍了皖西学院近期发展情况,特别是学校一年来开展的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工作。

宾主双方重点就各自正在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述芝同志从四个方面介绍了皖西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一是超前谋划,积极调研。今年春学期,学校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纳入了工作要点,4月下旬,校纪委组织相关人员重点考察了全省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试点单位——安师大的防控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准确定位。学校把风险防控工作全面融入到校院两级管理制度改革中,做到防控工作与制度改革同步,通过抓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促进和推动两级管理制度的落实。三是党政重视,齐抓共管。学校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为副组长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的动员大会、转段动员会和工作推进会,都是由党委书记和院长亲自动员或主持会议,各位校领导多次深入各联系单位开展调研,或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会议;制定了学校领导小组职责、办公室及办公室成员分工职责、各单位联络员职责,形成了全校从上到下的“责任链”。四是吃透政策,抓住“八个三”。在全面准确领会防控工作政策的基础上,提出了以“在思路上念好三字经”、“在思想上克服三论”、“在内容上突出三个重点”等“八个三”工作要求,保证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扎实推进。

随后,姚书记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文图/监审处)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防控,工作,风险,纪委,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