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百奥生物协会办摄影大赛

校庆专题:百奥生物协会办摄影大赛

时间:10-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蕴绿北林”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此次活动以“校庆”,“北林”,“绿色”为关键词向全校同学征集摄影和PS作品,旨在为北林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献礼母校和展现自我才能的机会,激发大家参与校庆的热情。

校庆专题:百奥生物协会办摄影大赛

校庆专题:百奥生物协会办摄影大赛

经过前期有序整理准备,中期校内投票,后期的答辩评选,吸引五十余名选手参赛,为校庆献上一百多幅绿意盎然的摄影作品,参赛的十余位优秀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由百奥与知行理论协会联合举办,协作完成中后期工作,作为生物院的两大社团,联合以此活动献礼校庆。活动现场,精心制作的照片作品展板引得同学们纷纷驻足,为喜爱的作品投票,场面十分火热。

据悉,摄影大赛作为百奥生物协会“蕴绿北林”系列活动之一,在展现大家摄影技术和生活情趣的同时,也给了广大北林学子一个平台表达对母校的热爱。除此之外,还有校庆特别版生态导览图的发布和校园生态游等活动。现场,百奥工作人员向现场投票的同学赠与新版的生态导览图,让更多的校友与北林学子了解校园内生物的分布状态。相信借此机会,更多的人会体验到绿色北林的精神所在并投入到爱校建校的绿色事业中去。(A21)


更多有关"林学,校庆,活动,献礼,大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