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第十届风之彩十大歌手唱响青春之歌

工学院第十届风之彩十大歌手唱响青春之歌

时间:10-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9日晚上,东配楼大报告厅成了一片歌的海洋。工学院第十届风之彩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此精彩上演。脱颖而出的14名参赛选手在决赛场上高歌嘹亮,舞动着激情的青春,唱响了时代的旋律,向现场观众展示他们最灿烂的青春和最火热的激情。

在众多优秀选手中,陈天佑同学带着他对音乐的热爱,深情的用美声演唱了一首优美的歌曲,自然又略带俏皮的台风,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此外,陈天佑,郭瀚,姜旻男,纪祖臻等选手由此进入了校十歌比赛的复赛。台上的歌声、台下的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参赛选手们在百色学院校园十大歌手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音乐才华。

工学院第十届风之彩十大歌手唱响青春之歌

本次十歌赛出席的评委有外语学院10年校十佳歌手亚军王子文;材料学院10年校十佳歌手冠军赵赫;小南门乐队主唱、材料学院11年校十佳歌手冠军肖卓;海淀区青歌赛通俗组冠军、经管院的张铎;曾指导工学院五月花海合唱、经管院的艺特赵婧竹。(A21)


更多有关"天佑,冠军,歌手,十大,参赛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