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协成功举办电子创意设计竞赛

科协成功举办电子创意设计竞赛

时间:02-18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2月27日电 为营造良好科技学术氛围,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电气信息学院科技创新协会近日在实验楼413举行了电子创意设计方案展示决赛。指导老师张红梅、唐明良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游尧尧主持本次决赛。
经过前期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准备,最终9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首先,选手们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阐述,详细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实用价值和现实意义。随后,参赛选手将自己的作品通过软件程序进行模拟实践。通过对他们作品的工作原理、工作效果等多项参数进行综合评价,最终郭培培同学的“智能找书机”和周后银同学的“摩托车安全头盔”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客车安全性检测系统”、 “智能风扇”、“智能小车”荣获二等奖;“智能削水果机”、“智能洗衣机”、“多功能饮水杯”“智能热得快”荣获三等奖。
18:30分,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张红梅老师指出,科技创新有利于开发思路,能给广大科技爱好者带来无限的乐趣。她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再创佳绩。唐明良老师为获奖同学进行了现场颁奖。
本次比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大局观,提高对社会的关注度,拓宽视野,做到学以致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培养良好的思维习惯。(电气信息学院新闻中心 付平)

科协成功举办电子创意设计竞赛


更多有关"同学们,智能,科技创新,荣获,参赛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