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阳节校领导走访老干部

重阳节校领导走访老干部

时间:10-22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10月22日,在第25个老人节到来前夕,学校领导辛丕宏、王守伦、牛钟顺、王慧汉、冯滨鲁、邢同学、王清明、丁子信分别走访了28名离休干部和厅级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学校领导给老干部们送去了慰问品,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关切。
  学校其他退休人员由各部门负责同志代表学校进行了走访慰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云 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重阳节校领导走访老干部

 

重阳节校领导走访老干部


更多有关"他们的,学校,党委,老干部,学校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