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到北海国际学院听课

校领导到北海国际学院听课

时间:01-05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11月27日,副院长丁子信在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北海国际学院,听取了赵红卫老师讲授的《大学语文》课程,并与北海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两办主任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赵红卫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赵红卫老师课堂教学的文学艺术性和学习趣味性,并畅谈了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学生到课率的见解。丁子信指出,北海国际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贯彻6月份教学改革座谈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考试考核方式改革,将学生到课率及平时表现纳入总成绩,效果明显。

对进一步促进北海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方面,丁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调整教学与管理的改革思路,结合北海学生的接受能力、结合专业培养目标、结合社会就业需求,进一步搞好专业课程设置与改革,搞好管理方式、考核方式的改革,进一步搞好课堂教学,内容要少而精,使学生到课堂来,坐得住、听得进、有收获。二是加强协调配合,搞好研究,积极推进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创新与改革。三是要增强北海学生的自信心,多开展活动,多了解、多研究学生特点,搞好课堂互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创造能力。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建军/周国宁)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校领导到北海国际学院听课


更多有关"北海,学生,搞好,改革,课堂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