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涛副教授为学生预备党员作专题报告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涛副教授为学生预备党员作专题报告

时间:01-1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涛副教授为学生预备党员作专题报告
300) this.outerHTML='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涛副教授为学生预备党员作专题报告    11月16日下午,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王涛副教授应邀来济南大学为400多名学生预备党员作了题为《与青年党员同志谈党史》的报告。
    
  在近2个半小时的报告中,王涛副教授主要讲述了1949年之前中国共产党28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他用大量真实鲜活的事例、平和的语言给青年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穿越时光,回到过去,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在重大历史转折关头一次又一次力挽狂澜取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
    
  目前正值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历史使命,争做政治坚定、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党员。 




撰稿:刘 军  摄影:刘怀柱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中国共产党,学生党员,副教授,历史,延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