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蓝色关爱”公益讲座走进北林

“蓝色关爱”公益讲座走进北林

时间:01-0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0日晚,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青苹果之家专家黄莉莉老师在一教101进行了“蓝色关爱”––献给花季少男少女的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百坛心理学会承办,旨在为广大北林学生普及大学生恋爱与性健康知识。此外,作为学术交流,百坛心理学会还邀请了北科、北邮、农大的心理社团参加该讲座。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整场讲座气氛热烈。

讲座中黄莉莉老师从性的意义讲起,向同学们介绍了爱与喜欢、情欲与迷恋的区别以及冲动性行为的危害等知识,并且结合了视频的形式生动形象的介绍了爱的自我保护。黄老师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和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展开了尚未了解的青春期常识。在讲座中,同学们以及外校嘉宾也都积极的参与到与老师的互动,在轻松多样的形式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也在学习中改变了一些以前不合理的想法。

据悉,“蓝色关爱”公益讲座由国家计生委在全国各地举办已有三年,此次是第一次走进北林校园,为北林学子们进行公益宣传。本次公益讲座成功的为广大北林学子普及了性健康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轻松有趣的讲座中了解到很多以前不曾重视的知识,并与老师合影留念。外校心协嘉宾也对此次活动给予盛赞,希望能有更多学术交流的机会。(A19)


更多有关"讲座,同学们,林学,大北,知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