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01-19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罗远欣 江湘云 摄影:江立人 王卓瀛 彭颖欣 黄锐翰 编辑:院办发布时间:2012-12-10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院运会现场)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陈腾华书记致开幕词)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郭小东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运动员跨栏)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文传系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12月8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郭小东副院长、龚鸣副院长、刘振宏财务总监以及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院运会开幕式。大会由郭小东副院长主持。

开幕式演出中,九个系的代表队以本系独有的特色结合舞蹈、口号等展现出各自风采。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跆拳道、武术俱乐部的120名俱乐部会员共同表演的“舞跆荟萃”,结合了太极的柔韧和武术的刚劲。院学生健美操队与啦啦队俱乐部的400名俱乐部会员表演的“青春飞扬”,舞姿配着富有动感活力的音乐,舞出舞者的种种风采。特别是江南style骑马舞的表演更是赢得全场观众的鼓掌喝彩。

学院党委陈腾华书记在致开幕词中勉励学生在体育竞技中领悟团队精神和锻炼意志力,努力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运动员代表谭玉麟和裁判员代表刘子青掷地有声的宣誓,表达了他们公平竞技和公正执法的信念和决心。

经过16个项目的激烈追逐比拼,文学与传媒系以总分178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工商管理系、经济与商务管理系分获第二、第三名。会计学系、工商管理学系、经济与商务管理学系、外国语言文学系、物流管理学系、公共管理学系、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更多有关"学系,俱乐部,副院长,中山大学,总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