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潍坊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03-01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2月28日,学校召开2012至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辛丕宏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王守伦全面总结寒假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校领导牛钟顺、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正高职称人员,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守伦分别就招生就业、教学、科研、人事管理、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组织、宣传和纪检监察等方面的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还就本学期全局性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2013年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本学期将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筹备好第四次科研大会和四届四次“双代会”。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科技体制改革、规范科研行为的意见。开展“学生工作年”活动,研究制定书院制改革实施意见,在2013级学生中开始试行书院制。落实服务潍坊行动计划2013年工作方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党务公开、政务公开。

辛丕宏就会议贯彻和当前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开好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会。既要把开学工作做好,也要把新学期的工作研究好。要按照纵向看发展、横向比位次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认真搞好学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2012年度上级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考核将从3月6日至12日集中进行。我们要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促进工作的原则做好考核工作。三是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和纪律建设。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反腐倡廉、转变作风、联系群众等做了一系列规定。领导干部要带头为全校师生树立榜样,要实事求是研究我们转变的方向和加强改进的方面,确保干部选拔任命工作风清气正。党委春节前就制定了关于厉行勤俭节俭、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规定,出台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希望大家监督执行。四是自觉维护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安全稳定不要光去防、堵,而是要做好引导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政治事件,确保不发生重大刑事事件,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云)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工作,确保,发生重大,落实,开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