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开学大检查全面铺开

开学大检查全面铺开

时间:03-25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3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辛丕宏、王守伦、牛钟顺、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各二级学院和各单位检查开学情况。

在锅炉房旧址,辛丕宏、王守伦、丁子信、马茜华查看了场地,对旧址规划改造事宜进行了部署。在详细检查了各公寓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后,学校领导对公寓的消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情况汇报会上,辛丕宏、王守伦分别对开学工作提出要求。王守伦主持了开学检查情况汇报会。五个检查组分别汇报了所检查部门的教学秩序、师生报到情况以及急待解决的问题。

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辛丕宏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认真对待教学院部提出的问题。办公室负责汇总整理好各检查组反映的情况和问题,本着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特事特办的原则,认真加以解决。第二,集中检查整改校园不安全因素。校园安全工作不能出漏洞,涉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事宜要特事特办,应急措施必须到位,相关部门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凡是校园不安全因素都要认真对待,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及时加以消除。第三,扎实开展好学生工作年活动。学生工作年活动是学校党委确定的2013年的一项中心工作,相关部门要搞好活动方案,扎扎实实地办几件有实际内容、切实服务学生的事。这与我们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成才的办学理念是一致的。

王守伦在总结时指出,根据检查的情况看,开学工作总的来说秩序良好,教职工、学生按时报到,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对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互相协作,履行好职责,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开学大检查全面铺开

 

开学大检查全面铺开

 

开学大检查全面铺开

 


更多有关"工作,检查,开学,情况,相关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