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利工程系第三届篮球赛落下帷幕

水利工程系第三届篮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04-2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各班级友谊,由我系分团委组织、系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篮球赛于3月18日在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篮球场拉开帷幕,共有15支队伍、176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系学工办主任汪朱华为本届篮球赛致开幕词,他要求同学们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4月17日中午,本届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最终11港航专业两支代表队包揽了冠亚军,12港航第一代表队喜获第三名。系党总支书记王光明、系学工办主任汪朱华、系分团委书记姜忠鹤以及11级港航辅导员康小燕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水利工程系第三届篮球赛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彰显了我系学子的蓬勃朝气,更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水利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篮球赛,我系,代表队,本届,学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