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非洲法语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研修班到重庆工商大学考察交流

非洲法语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研修班到重庆工商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04-25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非洲法语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研修班到重庆工商大学考察交流

4月22日,非洲法语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研修班的学员来重庆工商大学进行了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黄志亮教授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与重庆工商大学于2013年4月9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在食品安全人员培训、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内审员培训和社区食品营养与安全教育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基于重庆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重庆市的影响力,这次重庆站的培训行程中,高校单位选择了重庆工商大学。

交流活动在田家炳书院6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黄志亮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黄宇彤介绍了非洲法语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研修班项目情况和学员组成,他们主要来自非洲8个国家,是各国家总统府、总理府和外交部的负责人或项目官员;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茜副处长介绍了学校与非洲国家在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李宁副院长介绍了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学校食品研究所所长唐春红教授介绍了食品专业的发展和研究方向。

会后,非洲法语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研修班一行到绿色食品研究所和化学技术实验中心等地进行了考察。

非洲法语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研修班到重庆工商大学考察交流

非洲法语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研修班到重庆工商大学考察交流


更多有关"重庆,非洲,法语,研修班,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