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建育才工程入选全省高校优秀“书记项目”

党建育才工程入选全省高校优秀“书记项目”

时间:05-0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组织部 通讯)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12年全省高校实施抓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评选结果,肇庆学院“党建育才工程”被评为全省高校10个优秀“书记项目”之一。

省委教育工委2012年4月启动实施高校书记项目以来,在全省110多所高校“书记项目”中共遴选40个项目入选高校“书记项目”库,肇庆学院“党建育才工程”入库。经过一年的全面实施和深入推进,“党建育才工程”项目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初,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对全省高校入库书记项目进行初评,推选出23个复评项目,再由全省高校集体投票选出优秀项目。肇庆学院“党建育才工程”此次入选高校优秀“书记项目”,是继该项目2012年12月被评为肇庆市首届组织工作“十大品牌”之后的又一殊荣。

今年,为巩固“党建育才工程”成果,肇庆学院以“全面实施党员带班,全程引领学生成长”为2013年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继续推进党员带班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构建党建促育才长效机制。目前,该项目已入选省委教育工委2013年高校“书记项目”库。


更多有关"育才,项目,党建,书记,肇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