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选派毕业生代表感受行业发展

材料学院选派毕业生代表感受行业发展

时间:05-3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上旬,材料学院林化(造纸)专业2名同学受公司邀请,同来自广西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8位大学生,赴广西北海参加了斯道拉恩索公司“创想你的成长”体验项目,该项目由斯道拉恩索广西北海公司举办,旨在加强企业与高校的沟通与合作,项目为其5天。

项目过程中,同学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斯道拉恩索公司办公环境和公司可持续管理的桉树人工林项目,与公司领导和相关部分的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和互动。闲暇时间,公司还邀请同学们参观游览了北海老街、银滩、海底世界,并来到中国唯一的火山海岛涠洲岛,享受北海特有的热带水果和生猛海鲜,感受北海风情和企业发展环境。

斯道拉恩索工业项目总监叶万霆代表公司领导在北海办公室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叶万霆向同学们介绍了斯道拉恩索近些年的发展势头和北海项目的发展前景,并结合公司多名管理者的经历对造纸行业的发展和造纸专业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学院两名学生代表,通过参观斯道拉恩索公司实地项目,了解了企业文化和行业发展,将在校期间所学的专业知识通过实地考察更好的理解和掌握,通过企业的介绍和业内人士的交流,看到了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增强了专业发展的信心。

斯道拉恩索作为造纸行业世界一流企业,对北京林业大学的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基本素质给予肯定,正在筹备中的北海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接纳北京林业大学造纸、林学等专业多名毕业生,今后将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与北京林业大学的合作。(A19)


更多有关"北海,公司,项目,同学们,造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