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月励志书籍推荐选读活动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第四届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月励志书籍推荐选读活动

时间:06-01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读书协会于5月28日在第一教学楼217室举办了第四届学生社团文化活动月励志书籍推荐选读活动,物理学院读书协会负责人杨哲宇、文学院大学生代表范开宇分别结合自己在读书方面的心得体会作了精彩报告,向同学们讲述了励志书籍的年代发展史,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在读书方面的感受。进行报告会的同时还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励志书籍推荐选读专栏设计展,使全校青年学生可以更直观的欣赏到各个年代精选出的优秀书籍。校团委安磊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广大青年学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实践性、应用型人才。

更多有关"活动,书籍,读书,励志,选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