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三明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时间:05-31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省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3年高校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闽学位〔2013〕8号学),三明学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通过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专家组评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三明学院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大力加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和学位管理,确保学士学位授予质量,努力把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办成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专业。

(发展规划处/供稿 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学位,专业,学士,旅游管理,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