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06-04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日,通化师范学院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这是通化师范学院首次举办此类运动会。赛会当天,塑胶操场上彩旗飘扬,气氛热烈。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孙德彪等学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座。由22个学院、部门组成的检阅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矫健的身姿接受领导检阅,展现了全体教职员工的飒爽英姿。
    校党委书记孙德彪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副校长刘惠洲向本次运动会致辞,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他指出,201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同时也是通化师范学院争取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校园建设、推进内涵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体通师人正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学习状态迎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本届运动会是对通化师范学院体育工作、教师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各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体现。通过举办这样一个盛会,必将推动通化师范学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激发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热情,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随着百米发令枪的鸣响,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始,百余名运动员在20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校领导们率先参与到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中,与教工运动员一起投入到火热的竞技比赛中。赛场上,全体教职工群情振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百米跑、障碍竞走、换装接力等竞技类项目中,运动员热情参与,顽强拼搏;“步调一致”、“无敌风火轮”、“蛇形运球”等趣味项目中,大家团结协作,互相鼓励。期间,竞赛组认真组织,公平裁判;宣传组认真做好主持播报、审阅稿件工作;会务组、保障组、保卫组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精心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组织奖评审组认真做好检查记录。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员矫健的身姿、裁判员忙碌的身影、表演团美丽的舞姿交织成热情如火的氛围。通师人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彰显了通师人的豪迈风采。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举办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纪委书记王春梅在闭幕式上讲话,祝贺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并向6个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表示祝贺。她指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为通化师范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体现了竞技、友好、和谐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员工团结奋斗、振兴通师的热情。

更多有关"通化,运动会,师范学院,教职员工,矫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