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出台系列文件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

广西师范学院出台系列文件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

时间:05-08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全面深化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与现代大学制度相适应,又符合学校自身发展规律的用人机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立长效机制的要求,根据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新修订)和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近日,广西师范学院陆续出台了处级干部提名、选拔、交流等管理工作的系列文件。这些文件的出台,在广大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吹响了广西师范学院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新号角。

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事关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成败,事关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深化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既是一个重大的理论课题,也是一个紧迫的现实问题,还是增强办学活力、提高办学效益和办学水平的重要组织保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组织部门经过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先后出台了《处级后备干部管理办法》、《干部交流办法》、《调整不适宜担任现职干部暂行办法》、《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初始提名办法》等干部管理工作相关文件。这一系列文件着眼于干部管理和使用的全过程,内容涵盖干部的提名、选拔、考核、使用、交流、调整,内容丰富,政策性、针对性强,贴近学校实际,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文件的出台有利于坚持选用标准、形成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有利于加强交流使用,构建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充满生机活力的用人机制;有利于强化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使干部选任工作更加规范、高效、透明和民主;有利于推动广西师范学院干部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有利于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战斗力强的干部队伍。

广西师范学院新一轮改革已经起势,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出台的干部管理系列文件将为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开好局、破好题,解决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千帆竞发的好态势,实现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更多有关"学校,干部,广西,文件,师范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