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马鞍山市首届专利创造大赛上获得荣誉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马鞍山市首届专利创造大赛上获得荣誉

时间:06-23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9日下午,“华菱汽车杯”首届大学生专利创造大赛表彰会在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马鞍山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华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安徽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冷护基,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教务处处长,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处处长助理、团委副书记刘双,院科协指导老师姜忠鹤出席颁奖仪式。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首届马鞍山市华菱汽车杯专利大赛中共获得奖项8项,其中,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蓝声宏的作品“一种谷物清理与装袋的装置”获得二等奖,杨绪的作品“一种多功能的水杯”,方正的作品“一种新型的阻速带”获得三等奖;邓航宇的作品“一种新型书桌”,江亚男的作品“一种床铺小抽屉”,李政的作品“一种无插口的发夹耳机”获得优秀奖,姜忠鹤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院团委刘双副书记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马鞍山市首届专利创造大赛上获得荣誉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首次参加马鞍山市专利创造大赛,获得多项奖项,不仅说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有很强的创新意识,而且也是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良好开端。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马鞍山市,安徽,作品,工业大学,河海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