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贯彻落实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督查组来…

省教育厅贯彻落实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督查组来…

时间:06-3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省教育厅贯彻落实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情况督查组莅临南昌工学院督查指导工作,督查组成员包括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傅鹏鹏(组长),华东交通大学纪委书记汪立夏,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驻厅监察室主任王建元、华东交通大学宣传部部长石初军和厅高等教育处主任科员彭宏博。南昌工学院在校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及座谈会,校领导徐洪吉、王振东、陶也青、郭名根、叶为宝出席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陶也青主持。

会上,傅鹏鹏首先就本次专项督查活动的重要性、督查内容、及督查工作方式作了说明。他强调:作为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高等教育决策部署的督促落实过程;学校要把这次督查作为一次对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调查研究过程;要把这次督查作为一次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促进过程,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

陶也青代表学校对督查组莅临南昌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南昌工学院的关爱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在《关于贯彻落实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的通知》下达后,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将座谈会精神及时在学校各层次干部会上进行了传达、学习,并根据督查内容进行了自查整改,取得了较好实效。

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振东从维护高校和谐稳定情况、抓好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加强学校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暑期前后开展的工作、下半年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情况、上半年党委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南昌工学院学习贯彻落实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围绕学校安全稳定、党风廉政、思想政治教育、教务管理、招生工作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开展的具体工作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同时,督查组还详细查阅了南昌工学院关于学习贯彻落实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工作的相关资料。

最后,傅鹏鹏作讲话,他对南昌工学院学习贯彻落实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对这次专项督查工作高度重视,切实有效的开展了各项工作,材料详细全面,特别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效显著,在民族学生众多,周边环境复杂的情况下,学校仍然连续五年被评为“江西省社会治安综合冶理先进单位”,非常不容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构健全,各项工作有制度、有举措,走在江西省民办高校前列;党的组织活动扎实、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坚持的很好,不输于公办院校;学校自2009年就停招自考生,大力推进阳光、诚信、规范招生,实现了多年招生“零”违规。希望学校能继续贯彻落实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和要求,坚持好的做法,并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的更扎实。学校提出的扶持推进民办高校党建研究、恢复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联席会议交流机制等意见和建议提的很好,我们将认真研究推进。

会议结束后,傅鹏鹏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图书馆、保卫处等场所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天网监控设施和安保器械等。


更多有关"南昌,工作,督查,工学院,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