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机构调整暨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学校机构调整暨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07-1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机构调整暨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学校机构调整暨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学校机构调整暨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学校机构调整暨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7月7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机构调整暨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动员大会在俱乐部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和具有博士学位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田银华发表讲话,对机构调整和新一轮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表示,学校的中层干部担负着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基本建设、管理与服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重要责任,直接关系到学校大政方针能否全面贯彻落实,关系到学校战略目标能否顺利实现。打造和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干部队伍,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此次机构调整和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是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需要,是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管理干部队伍的需要。

田银华在会上明确了此次次改革工作的指导思想: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坚持“有利于人才培养、有利于提高效率、有利于科学发展”的方针,进一步优化配置、明晰职能、理顺关系、增强活力,为切实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办好人民满意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田银华强调,机构调整和干部聘任工作是改革的重点,难点,更是关键点和突破点。机构调整,特别是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全校上下广泛关注。他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周密细致地做好工作。为了更好、更准确的帮助大家了解改革精神,他就此次机构调整合干部聘任工作中关于精简高效、换岗交流、干部年轻化、稳步推进等问题作重点说明,并提出了正确对待、积极参与、严守纪律、忠于职守的相关要求,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根据此次机构调整和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部署,校党委决定利用本学期暑假前后的一个月时间,集中精力完成此项工作。会上,校党委向各直属党委(党支部)、党群各部门及校属各单位印发了《湖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新一轮聘任工作方案》及《湖南科技大学机构调整和处级领导职数核定方案》。

校长刘德顺主持大会。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田书记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并组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思想动员,多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既要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志脱颖而出,又要鼓励全体职工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对干部成长负责的态度,排除干扰、公平公正进行选拔聘任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大家密切关注公示和考核通知,为竞聘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更多有关"聘任,工作,处级,调整,机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